|
江西华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华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华畅股份
公司地址
江西省 南昌市
联 系 人
王小辉
联系电话
0791-********
邮 箱
16834************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华畅股份,作为中国民营出版领域的先行者,立足于大中专院校教材和学术专著的出版策划,以及发行业务,我们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把服务大中专院校作为使命,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一直致力于教学发展趋势的研究与探索,重点围绕数字化课程和互联网+教材的研发和推广。我们所研发的互联网+微课教材,得到了广大高校师生及出版社的高度认可。集团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新华出版社等国内权威出版社建立战略合作,建立的独立事业部,进行选题开发与合作。我们的作译者群体,涵盖全国30个省市和自治区、直辖市。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南昌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众多国内双一流高校,超六百余所高等院校,均已采用我们所策划的优秀教材。国内总签约作者达到4500余人,其中80%以上为副教授及教授。

近年来,华畅股份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以应用与管理的意见》,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每年举办一届全国性的学术研讨会,取得了非常大的影响力。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方面,积极参与高校课程建设活动,与合作高校提供课程教学设计、课程制作、剪辑加工、课程上线等一站式服务,华畅股份的录制团队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课程录制工作,我们采用现代化的影视手段,对传统的教学进行视频化编排,以课堂内容为核心,针对各类教学视频标准要求拍摄制作成所需要的教学视频。为各大院校提供专业高效的在线课程制作一站式服务。专业的影视制作设备、强大的制作团队、前沿的设计理念,满足课程的个性化和差异化。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