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威尔星空(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爱威尔星空(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VR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巩喜国
联系电话
13895******
邮 箱
54241***********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公司依托自身在虚拟现实(VR)行业领域的积累沉淀,以及产业生态布局,迅速发展壮大,目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黑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黑龙江省VR产业的领军企业,参与多项VR技术相关的行业标准和决策建议制定。现已逐步成为国内虚拟现实(VR)技术职业教育领域准龙头。

公司曾多次被学习强国、中国科技报、中国经济报、中新社、新华社、黑龙江省电视台、黑龙江省日报、东北网、哈尔滨电视台、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新浪新闻、凤凰新闻、VR陀螺等媒体采访报道。

合作伙伴

目前与HTC、华为、哈工大、哈理工、影创科技、太平洋科技、大朋VR、PICO、创维、加拿大Infocube、集趣、未来感知、维卡科技、科骏、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通等国内外VR行业领域的企业及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