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玖锦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玖锦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玖锦科技
公司地址
四川省 成都市
联 系 人
张莹颖
联系电话
18780******
邮 箱
52511***********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技术优势
国际用户界面设计,降低用户学习成本,提高用户测试效率
成都玖锦仪器采用先进用户界面,同时创新性的实现了产品的高度集成,改变了传统设备不通用、操作界面负杂等缺点,提高了设备使用的效率,增加了现实应用场景。

数十款仪器入列可替代清单
数十款仪器被入列可替代清单;进入该清单的产品可优先被相关科研院所、高校等采购。

拥有四大自主核心技术
成都玖锦掌握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在“宽频段超宽带多通道信号生成及模拟技术”、“宽频段大动态宽带信号接收和分析技术” 和“宽带高隔离激励源和多通道信号分离接收技术”等领域拥有数百项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了信号发生器、信号/频谱分析仪、信号分析记录仪、矢量网络分析仪、射频阻抗测试仪,以及基于通用仪表的军民用系统集成服务,基于通用模块的军用装备测试系统等多个产品系列。

获数百项发明专利
知识产权100+项,已授权发明专利12个,科技成果27项,已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10+项。

技术型公司,研发人员占比已达到66%以上
成都玖锦在长期研发、生产和运营实践中,培养了一批行业经验丰富的高水平研发人员,研发团队专业覆盖电磁与微波技术、微电子、测控技术与仪器、信号与信息处理等专业,在射频、数字硬件、软件、算法、逻辑和机电结构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建立高校产学研合作
与电子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已建立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有着一批专业化的it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多种本地化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公司秉承“技术为根,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各级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

公司凭借卓越的品质、可靠的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快速的反应机制,为客户量身打造完整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在实际工作中所提出的各种特殊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