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雷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雷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西安雷海
公司地址
陕西省 西安市
联 系 人
杨峰
联系电话
18189******
邮 箱
xianl*************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西安雷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9-29,注册资本为200万,法定代表人为杨峰,经营状态为开业,工商注册号为610131100517875,注册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办高新四路高科花园16号楼6幢50702室,经营范围包括雷达及配套设备、船舶电子设备、数据通信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转让、咨询、租赁及工程安装;计算机软硬件、通信设备、网络设备、自动化控制设备、工模具的技术开发、生产、技术服务和销售;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技术认证信息咨询;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限制、禁止和须经审批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