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贤恒温设备厂
上海申贤恒温设备厂
关 键 字
  • 上海申贤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毕海英
联系电话
021-5*******
邮 箱
shenx*****************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上海申贤恒温设备厂是专业生产各类医用、实验、分析设备,并在该行业率先通过ISO 9001-2000 版的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创建于1997年,2006年全面致力于实验室恒温设备研发生产。至今,已有数以万计的产品遍布国内外 。我们始终贯穿“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方针。不断提高自身品牌价值及产品质量。 2006年我们拥有了自主品牌,2007年通过了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

在无数新老客户的支持和认可下,我们不断完善自自我。 2009年销量额突破1000万,销售量突破3000台。近几年,公司进行了一系列重大投资,涉及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技术研发及人员培养。 我厂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化学工业B区,占地面积16800平方米,新建厂房面积8000平方米。

公司汇集了一批具有实验室仪器经验的技术和管理专家,在全国陆续建立了近100个分销点。公司具备对产品开发、品牌规划、质量管理、客户服务及营销推广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及企业管理经验。 公司本着以客户服务为导向,以科技为中心,积极创新与世界同步,生产制造符合国际最新标准、同时又具最佳性价比的高科技的仪器设备。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