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云服务商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田文杰
联系电话
13552******
邮 箱
wendy***************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云科技),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12年创立以来,坚持核心代码自研,以顶尖的技术实力见长,构建起端到端的云原生解决方案。青云科技最早布局混合云市场,无缝打通公有云和私有云,交付一致功能与体验的混合云,并于2021年3月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成为“混合云第一股”。

青云科技坚持自主创新、中立可靠、灵活开放的理念,为数字世界搭建起行业领先的计算平台、存储平台、网络与安全平台、数据平台、IoT与边缘计算五大类产品矩阵:在服务层次上,纵向跨越IaaS、PaaS和应用平台的全栈云架构;在服务交付形态上,以统一架构实现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和托管云的一致化交付与管理;在服务场景纵深上,集结云、网、边、端一体化能力,实现全域智能数据互联。在云原生领域,青云科技秉承开源、开放、中立的理念,从平台云原生运行环境,到分布式应用架构支撑,再到DevOps流程的建立,提供端到端的云原生支撑能力。青云提供的敏捷基础设施,极大地降低了用户对于复杂而庞大的云原生技术栈的学习与使用门槛,实现应用敏捷开发、测试与上线;支持可视化统一操作界面,以及通过集成主流CI/CD,帮助企业实现核心应用微服务化,有效落地DevOps,加快产品上线时间;依托于云环境构建的安全服务,使云产品、云服务天然具备原生安全属性,帮助企业构建更立体的安防体系。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