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亿科智慧工程设计研究院
北京亿科智慧工程设计研究院
关 键 字
  • 亿科智慧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亿科智慧
联系电话
17778******
邮 箱
11094************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本研究院是中国智慧科学技术领域内跨行业、跨领域、跨学科的综合性研究机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投资规划委员会主管。主要从事与智慧城市、智慧产业、智慧科学与技术、智能家居及相关学科的智慧全产业链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重点研究方向包括:智慧城市与产业系统;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三维立体电商系统;产业规划、新城规划、园区规划、社区规划、平台建设、资源整合系统;哲学、科学、商学、工学、美学5D复合系统。

研究院聚焦于新常态下智慧城市(镇)与产业资源密切结合与发展的新态势,着眼于未来民生改善和工业智造转型,基于“互联网+”集合全球智慧科技领域的优秀研究团队和人员,对中国城市(镇)中现有的各类资源进行智慧规划、定位、研究、设计和创新,并以“智慧科技馆”的形式进行实践和示范,为政府、行业、产业和企业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智慧支持与服务。 总部设在北京智谷,下设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沈阳、旧金山、纽约、东京、香港九个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