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雪安全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焦雪安全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焦雪科技
公司地址
江苏省 无锡市
联 系 人
焦总
联系电话
18961******
邮 箱
35140************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焦雪安全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江苏省无锡市,毗邻无锡高铁东站,庇护于灵山大佛脚下。公司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以“科技创新”为理念,以“质量优先”为保障,服务东部、辐射全国,已逐步成为高校、政府、企业等单位安全科技产品服务商。

公司具有专业研发团队、专属生产基地、资深营销顾问、优质产品服务,精耕安全市场。精准的市场定位创造了以“焦雪科技”品牌为主的一系列明星产品,包括:化学品安全存储设备(易燃易爆化学品存储、毒害化学品存储、腐蚀性化学品存储及一般挥发类化学品存储等)、高压气瓶存储设备、危险废弃物暂存设备、实验室环境净化设备、实验室应急防护物资、防爆控温冰箱、实验室废水处理装置、实验室安全管理系统、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化学试剂库整体设计建设等,为科研院校、化工企业、生物医药及研究机构等单位,提供更安全的实验室整体服务方案。

公司产品集智能化、专业化和实用性于一体,产品通过欧盟CE、SGS及国内众多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公司获得绿色环保产品认定并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未来,公司将继续响应国家安全生产实验战略,秉承科技创新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客户需求,创新产品、质量优先、提升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安全产品和更加贴心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