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天翼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天翼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天翼
公司地址
陕西省 西安市
联 系 人
尹明阳
联系电话
13759******
邮 箱
10174************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天翼教育依托无人机、机器人、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产业,布局职业教育市场。致力于打造“岗-课-赛-证”于一体的职业教育闭环业务体系,基于“SaaS平台与虚拟仿真云平台,打造硬件化+平台化的闭环产品体系”,实现业务体系-产品体系双闭环。公司秉承着“不做产品的搬运工,做内容的研发者,课程的制作者”,以此为核心理念为全国120+院校提供专业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天翼教育在全国7个省份建立10所无人机执照培训基地、4所无人机执照考试中心,为100+院校、政企单位提供无人机民航执照培训考试服务。后期,天翼教育将深化OMO模式,建立更加完善的线上教学平台,通过自建和共建的模式在各省成立无人机执照培训基地,为全国院校、政企单位提供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