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创美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美实业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实验室家具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董小姐
联系电话
18924******
邮 箱
10361************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深圳市创美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创美)是一家国际化专业的实验室高端定制一站式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 2004 年 3 月,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在北京、上海、广州、广西、武汉等地均设有线下体验馆,拥有100000㎡实验室基础装备生产研发基地(湖北),全国建有十五大服务网点,战略合作伙伴遍布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能满足各个区域客户的需求。
“VOLAB 沃尔莱博”商标于 2004 年成功注册,并于 2014 年加入美国 SEFA 协会,2015 年荣获深圳市知名品牌、企业信用 AAA 级等级证书,2017 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
公司自主研发的 VOLAB 高端实验室家具荣获 38 项产品专利,并通过美国 SEFA 8M-2016 认证,ASHRAE110-2016 认证、CE 等国际体系认证。公司引进的意大利prima Power2000多万钣金柔性生产线,提供实验室装备一站式采购服务。产品包括钢木/全钢/不锈钢/PP不同材质和工艺的实验室家具,实验边台、中央实验台、转角台、天平台、高温台、仪器台、通风柜、排毒柜、器皿柜、防爆气瓶柜、防腐蚀药品柜、试剂柜、原子吸收罩等。
公司以沃尔云系统为核心,集产品平台、销售平台、物流平台和服务平台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全面为医疗卫生、环保水质、科研普教、科研高教、公安刑侦、生物制药、生命科技、三方检测、农林牧渔、石油化工、饮食烟酒、食药质监等权威科研机构实验室建设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实验室产品及优质服务商,包括绿色科研楼规划设计、实验室整体规划咨询、实验室内部建设工程、实验室家具产品定制、实验室仪器耗材、实验室运营维保、实验室搬迁、实验室线上商城咨询、实验室线下体验馆体验等实验室高端定制服务。
迄今公司已成功服务数千家企事业单位,包括合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浙江省农科院、华大基因研究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军事医学科学院华南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双汇集团华东(上海)研发基地、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贵州医学院、东莞市药检所、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事业单位。
我们专业为您提供实验室建设方案、实验室规划设计、实验室装修工程、实验室净化工程、实验室通风工程、实验室家具仪器配套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