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渡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渡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智能网联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焦阳
联系电话
15810******
邮 箱
jiaoy***************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渡众机器人专注于低速自动驾驶领域,实际部署过多场景多类型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为行业类上下游企业、高校、科研单位提供专业、高效的自动驾驶技术服务。

1、为满足智能驾驶实训系统演示需求,开发了各种定制化智慧交通模型行驶系统沙盘。模型车辆搭载实车使用的各类传感器,模拟在实际交通场景中车辆自动启停、信号灯自动识别、障碍物识别等智能驾驶行为。

2、渡众自主导航履带机器人采用履带式差速机械机构,具有极强的地形适应能力,专为特殊作业环境设计,适用于各种室内、室外复杂环境。车身配置多种传感器,实现数据采集分析和预警、自动驾驶、红绿灯识别、障碍物识别等功能。内置了多传感器融合的自主定位导航技术,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搭载多种定位传感器,加装各种业务功能模块,实现不同应用需求。

3、渡众自动驾驶教学实训平台DZ40系列适配渡众自研的自动驾驶软件,并提供相关的教程文档和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提供一站式的开发解决方案,帮助师生、开发者和工程师快速实车上手、算法验证、效果演示、应用落地、加速自动驾驶研发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