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爱学堂
公司地址
安徽省 合肥市
联 系 人
张晓娴
联系电话
18856******
邮 箱
s.xi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公司理念 爱学堂教育科技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智能高效,服务社会。

以人为本是公司长期积淀的核心文化,充分尊重每一个人的同时实现个人的利益、价值最大化,这是公司长久以来层层积淀的文化底蕴。

科技创新是公司持续前进的动力源泉,随着科学技术更新周期的急剧缩短,公司愈加重视创新在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及其所能催生的强大动力。

智能高效是公司高速发展的有力保障,正是坚持不断探索更智能化的管理机制和更高效的工作方式,才使得公司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能够脱颖而出。

服务社会是公司深耕教育的根本宗旨,做企业如同做人,公司始终不会忘记服务社会的根本宗旨,始终要用回馈社会激励我们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