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赛瓦特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赛瓦特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赛瓦特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济宁市
联 系 人
赛瓦特
联系电话
86-53*****************
邮 箱
inf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赛瓦特动力,中国电力设备优秀制造商,成立于1993年。经过28年的不断发展,我们已经成为世界上优秀的电站或设备制造商和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包括柴油发电机组、移动照明塔、燃气发电机组。

我司积累了十多年的移动式照明灯塔研究经验,成为该类产品的技术领导者之一。近年来,我们投资开发了车载电站和燃气发电机组,以优良的品质和性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2005年,联合国专家组对我司集装箱型静音发电机组的生产组织、生产过程智能化管理、质量控制、交货周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和评估,高度认可并向赛瓦特动力集团交付3000万美元的订单,随后几年,赛瓦特先后将通过严格测试的机组交付联合国驻乍得、苏丹、利比里亚、黎巴嫩等维和部队基地使用。

赛瓦特产品已销往东南亚、澳洲、中东、非洲、美洲、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并与国内40多家经销商合作,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 赛瓦特与万科、中国华能集团、北京协和医院、中国联通、紫金矿业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广电系统、卫生系统、银行金融系统、铁路系统等,都为我们今后的深入合作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