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昌邑灶户盐化有限公司
山东昌邑灶户盐化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灶户盐化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潍坊市
联 系 人
灶户盐化
联系电话
0536-*******
邮 箱
zhyhb**********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昌邑灶户盐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公司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汇聚地带--渤海莱州湾南岸,位于昌邑市滨海经济开发区中心,是以生产销售原盐、溴素、染料及医药中间体为主的盐及盐化工企业。公司下设盐场、溴素厂二个直属生产单位,五家子(合资)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资产总额10.7亿元。公司主要产品及产能:原盐40万吨/年、溴素3000吨/年、染料及中间体7万吨/年、医药中间体3万吨/年。染料及医药中间体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处于优势地位。其中,2,4-二硝基-6-溴苯胺、2,4-二硝基-6-氯苯胺、2,6-二溴-4-硝基苯胺、2,6-二氯-4-硝基苯胺市场占有率全国最大。

公司是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溴及化合物分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溴业协会会长单位、山东省盐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昌飞”标识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公司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与潍坊学院、潍坊职业学院等高校合作建立化工技术产学研基地。建立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并将标准化管理贯穿于公司整个工作流程。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矿产资源开发整合先进矿山,中国轻工业制盐行业十强企业,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百强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诚信企业,山东省热心慈善事业先进单位,山东省盐业系统先进单位,潍坊市工业百强企业,潍坊市特级诚信民营企业,潍坊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坚持“品质为本、精益求精”的生产宗旨,秉承“诚信共赢、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坚定不移地实施品牌战略,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坚持以雄厚的科研技术和自主研发能力引领市场,以先进营销理念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占据市场,使灶户盐化品牌在市场上有良好的口碑。

公司按照“产品结构优良,经济效益显著,市场竞争力强,担当社会责任,持续健康发展”的目标要求,坚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转型升级,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坚守经济利益与社会利益并驾齐驱,发展绿色化工,承载社会责任,以优秀的企业文化促进员工与企业、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共赢,以此追求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诚愿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求发展,共创辉煌!

地址:山东省昌邑市柳疃镇青乡北     

网址:www.zaohuyh.com 

电话∕传真:0536—7802039 (营销部)  0536—7802080 (办公室)

邮箱:zhyhbgs@163.com               

邮编:261303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