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莘华建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莘华建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莘华建工
公司地址
山东省 聊城市
联 系 人
莘华建工
联系电话
0635-*******
邮 箱
sdshj************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莘华建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住宅工业”行业类别核准成立的新型装配式建筑及光电建筑一体化(BIPV)工业企业,位于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小康街西首路北,公司注册资本4.75亿元,总投资19.7亿元。主要从事混凝土装配式、钢结构装配式、木结构装配式、农业设施装配式等绿色智能建筑的设计、施工;高档门窗、发电玻璃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等业务。

公司引进国际顶尖全自动预制装配式混凝土构件生产线,全程使用行业领先的5D/BIM企业云平台信息管理系统,以规划设计为基础、经过构件生产、物流配送、现场装配、装饰装修、室外工程等全过程达到向业主交钥匙一体化的工程总承包。莘华建工配套企业山东莘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引进美国硅谷Reel Solar公司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全套生产技术,该技术采用碲化镉薄膜电化学沉积法进行镀膜,属国际领先技术。

公司共建有:

3条全自动预制装配式混凝土构件生产线;

1条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1条钢筋深加工生产线;

1条管涵生产线;

4条塑钢、铝合金门窗生产线;

6座混凝土搅拌站;

1座砂浆搅拌站;

1条玻璃钢化、弯钢生产线;

2条充氩气中空玻璃生产线;

1条钢结构加工生产线。

年产预制装配式混凝土构件的能力达30万立方米,各类型门窗80万平方米,中空玻璃30万方米、钢化玻璃100万方米、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发电玻璃)200兆瓦,可实现年产值26亿元,利税8亿元。公司“装配式混凝土构件项目”已列入“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

公司与众多高校以及科研院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济南大学成立战略合作基地,将装配式建筑和发电玻璃有机结合,大力发展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建筑产业,打造全省重要的建筑装配式光电生产基地,填补国内装配式成品构件与发电玻璃深度融合的市场空白。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