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恩平市雅克音响器材厂
恩平市雅克音响器材厂
关 键 字
  • 雅克音响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江门市
联 系 人
 侯国瑞
联系电话
 1382*******
邮 箱
 9108**********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恩平市雅克音响器材厂是一间专业生产音频处理、扩声设备、会议系统、无线麦克风的高新科技企业,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产品有:全自动高清录播系统、录播音频采集预处理系统、录播音频处理平台、反馈抑制器、远程回声处理器、会议系统系列、无线话筒系列、2.4G无线教学扩声系列、各类麦克风、智能混音器、效果器及音响周边等产品。

    众多产品己应用于教学扩声工程,会议系统工程,庭审、审讯工程,KTV娱乐工程,文艺演出等;其优异的品质,出众的性能,异常稳定的表现,极高的性价比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

    我们一贯秉承以市场为经营导向,以技术创新为竞争核心,以质量为生存基础的经营理念,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多项产品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产品标准通过3C强制认证,并一次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

    恩平市雅克音响器材厂一贯来树立的诚信、实力和高产品质量的良好企业形象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雅克音响诚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地址:广东省恩平市东安工业区工业四路双鹏二楼 

传真:0750-7183896

电话:0750-7183899

13822323899 13822323892

电邮:9108272@qq.com 

网址:http://www.artck.cn

联系人:侯先生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