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河北海捷
公司地址
河北省 沧州市
联 系 人
 孟超
联系电话
 1507*******
邮 箱
 ev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现代化多媒体教学及会议演讲系统提供商,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取得教育部相关项目供应商资质。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根本,致力于智能讲台和平板电脑充电车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学校、企业、政府机关、军队、医院、酒店等各个不同行业。

“以卓越的产品和方案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是我公司的经营宗旨,我们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以专业的理念为您提供最满意、最经济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愿海捷能为您事业的腾飞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