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沛欧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沛欧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定氮仪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郭平
联系电话
13764******
邮 箱
18336************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上海沛欧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上海闵行,是一家专业生产凯氏定氮仪的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有:全自动凯氏定氮仪、自动凯氏定氮仪、红外石英消化炉、二氧化硫检测仪、卡尔费休水分仪、酶标仪;

上海沛欧公司于2010年通过长城质量保证中心的质量体系认证,至2017年在定氮仪消化炉开发中申请了多项技术,其中“定氮仪颜色判定法检测过程的实时显示方法”获得发明证书,证书号2013102027216。

SKD-08S2消化炉获2012年绿色仪器奖、 SKD-800获得2011年优良新产品入围、SKD-20S2获2010年绿色仪器入围。SKD-2000全自动凯氏定氮仪在2014年荣获“上海科委技术转换项目”, 在2017年荣获优良成果奖,并且连续4年在质检总局专用仪器设备项目中中标。SKD-08S2红外消化炉获得2016年国产好仪器奖项。 

沛欧累计销售定氮仪3000多套,为全国各地科研人员提供仪器供应及技术培训服务。沛欧以质量、技术求生存,以服务求效益,沛欧每年实现20%左右的销售额增长。沛欧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为国产科学仪器贡献一份力量。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