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沛欧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沛欧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定氮仪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郭平
联系电话
13764******
邮 箱
18336************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保持专业打造品牌  竞争中体现品牌价值

自主研发先进的技术。上海沛欧成立于2006年,自2007年始向生产研发转型,并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沛欧。2007到2008年,沛欧自主研发出了定位中优异的自动凯氏定氮仪,突破了国内低质低价的思维方式,把防腐作为定氮仪质量的突破口,形成了沛欧特有的防腐概念-------内部管道保用三年、外壳整机采用ABS一体浇注成型。开创了定氮仪行业的先河。经过这几年的艰苦努力的研发,沛欧凯氏定氮仪产品系列逐步完善,形成全自动、半自动等一系列产品。沛欧的定氮仪和红外石英消化炉仪产品获得了创新和节能产品奖,目前申请下来的专利就有十几项,荣幸的受到国家标准委员会的邀请参加凯氏定氮仪国标的制定工作。并连续五年成功中标质检总局的定氮仪标。

 

针对于价格

沛欧追求的是性价比高的仪器。从设计、生产、销售。尽可能的把维修的资金投到了仪器里面去。不让用户成为维修专家。降低使用仪器的费用。

 

仪器质量

让第三方做测评报告,找计量院做校准证书,来帮助用户验证沛欧定氮仪的指标是真实的。

 

关于售后服务体现价值

现在沛欧的售后服务概念,不仅仅是维修人员拿螺丝刀去给用户修理仪器,我们的售后服务和售前设计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定氮里面要加碱,碱管道腐蚀性非常强,许多用户抱怨国产仪器的管道经常要腐烂,为了解决这问题,我们专门委托专家设计了加碱的管道,这两根管子的成本液比普通管子高了几倍。实际地解决了管道故障问题。我们认为这就是最好的售后服务。沛欧目前在市场上有几千套定氮仪,至今没有一个专职的售后服务人员,我们所有的生产部人员和销售部人员,包括经理都可以兼职销售工程师。有沛欧的人员就有沛欧的服务的点。不让用户成为一个维修工程师,这是沛欧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