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

VR教室落地河北中医学院

2023-02-09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河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河北中医学院和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VR教室正式启用。

VR技术与教育的完美衔接

除了对学生有益,对于教育工作者来说,VR技术也是一个好助手。教育工作者依托VR呈现方式, 模拟各种教学场景开展情景教学,引导学生围绕教学目标,开展探究式学习, 通过VR教学应用场景及教学资源,主动参与到学习知识和掌握技能的教学环节当中,从而进一步提高教与学的质量和效率。

VR针灸 · 沉浸式全景教学

虚拟现实(VR) 针灸教学系统旨在通过建立虚拟的人体模型、自然环境等,借助于VR头显(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让学生存在于这个虚拟的环境中。“通过全景学习是一个十分不同的体验。大多数人都不喜欢阅读,在2D环境下阅读和吸收知识十分不容易,但于全景教学环境下学生会更容易学习,更快地理解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