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巴久聆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聂经理
联系电话
13833******
邮 箱
39524***********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深圳市福田区建业大厦。觑觑30载,深圳以她独有的速度,演绎着神话蜕变。不经意间,一个立志医学虛拟教学普及的引领者,巴久聆的点点滴滴,轻重之间,记录、雕刻、参与了这个传奇。也必注定,在时光的穿梭下,经过岁月沉淀,最终将被浓缩成中国医学虚拟教学历史的斑斑印迹。

企业动态
更多 >
14 2023-02
中国针灸大咖云集 弘扬针灸传统文化 针灸大咖们观摩了我公司的针灸VR教学系统,满怀兴致地佩戴体验,对我公司利用现代科技的新技术,积极参与针灸教学方式和教学方法改革的尝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且提出了许多珍贵的改进意见。
14 2023-02
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恭祝河北医科大学顺利举办第十届临床技能大赛 为了进一步推动河北医科大学临床教学工作,深化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师资队伍以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全方位改革,全面加强医学生“五术”培养,加快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卓越医学人才,2021年4月28日,由河北医科大学附属邯郸市中心医院承办的临床技能大赛在河北医科大学附属邯郸市中心医院盛大召开。
09 2023-02
2022年中国针灸学会年会在济南顺利召开 7月20日上午,由中国针灸学会主办,山东针灸学会、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济南针灸学会、济南市中医医院协办的2022中国针灸学会年会在济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新时代针灸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09 2023-02
巴久聆科技助力世界中联外治方法技术专业委员会 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简称“世界中联”)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济南市中医药管理局承办的“世界中联外治方法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于2018年10月17-18日在中国山东济南隆重召开。
09 2023-02
VR教室落地河北中医学院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河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河北中医学院和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VR教室正式启用。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