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

巴久聆科技助力世界中联外治方法技术专业委员会

2023-02-09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简称“世界中联”)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济南市中医药管理局承办的“世界中联外治方法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于2018年10月17-18日在中国山东济南隆重召开。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治方法新材料研究院成立挂牌仪式,并开展特色外治疗法培班。

世界中联外治方法技术专业委员会旨在联合世界各国(地区)多学科学术力量,坚持外治方法技术理论、临床与科研相结合,开展学术交流、探讨与合作,优化外治方法技术,进行教育培训,信息咨询与技术服务,加快外治方法技术国际推广应用进程,为中医药国际发展服务。

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本次会议,会议期间公司展出自主研发的VR针灸虚拟教学系统,深受参加会议的各方专家们重视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