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中国针灸学会年会在济南顺利召开

2023-02-09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7月20日上午,由中国针灸学会主办,山东针灸学会、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济南针灸学会、济南市中医医院协办的2022中国针灸学会年会在济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新时代针灸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为搭建“政产学研金服用”的融合平台,助力“科创科创中国”三年行动计划,年会特别设置了展览展示区,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针灸协会单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会上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公司独家技术、产品、文化和特色。

本次展会我公司共展示了VR针灸教学系统、脉象OBE、VR护理见习教学系统、VR临床见习教学系统、VR考站、VR推拿、头颈部检查虚拟教学训练系统等系列产品,并得到了会上业界专家和学者的高度认可。

随后,我公司领导与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