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道诚数据处理(北京)有限公司

速创空间

2021-02-23 16:50:0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服务目录
投资服务 , 咨询服务
案例描述

极创客一站式综合创业服务平台,是一家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创新型创业服务生态圈,旗下有速创空间孵化器、客100+社群媒体、创联生态圈等服务平台。

目前已联合数十家知名孵化器,投资机构、创业媒体及创业服务机构等,专业为0-3岁的初创企业提供人、财、物、智等“软+硬”全方位系统服务,专注于TMT、互联网+及智能硬件等热门创业领域的优秀创业者提供完善的加速扶持计划,从最基础的工商注册至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等全程跟踪与服务。

极创客欲联合各界关注与支持创业的企业机构和社团组织等力量,共同打造中国特色的创业服务生态圈平台,一起携手传递创业正能量。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天道诚
手机: 010-53394026
邮箱: tiandaocheng@tiandaoch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