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锐捷财税管理有限公司

冠绝全球的连锁便利店集团教你如何选择服务商

2022-01-06 11:01:58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代理
服务目录
财税法律
案例描述

7-11,在2018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127位。于1927年在美国创立,后由日本零售业经营者伊藤洋华堂于1973年引入日本,是日本零售业巨头,有着日本最先进的物流系统,是世界最大的连锁便利店集团,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6000多家店铺。

不管是对加盟商和供应链还是合作单位和服务商,7-11都有非常严苛的要求。此次与杭州锐捷财税管理有限公司达成长期合作,是因为锐捷的专业财税团队服务水平以及友好的服务态度,与7-11的全球产业生态布局、战略性运营措施完美契合。

7-11首次进入浙江市场,目前在浙江杭州地区、宁波地区的代理记账业务均交付于锐捷财税管理,经过双方对彼此业务的了解和培训,锐捷在企业财税方面还为7-11提供银行对接、转账付款以及员工的社保和公积金增减服务。

此次与7-11的合作确立了锐捷财税在浙江同行业的权威地位,也是发展多年来,老客户口口相传的口碑体现。锐捷人将以更加专业、负责和高效的态度向前迈进,更好地为锐捷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锐捷财税
手机: 13588408189
邮箱: 17090987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