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鸽集团有限公司
蓝鸽集团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蓝鸽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蓝鸽
联系电话
400-6*******
邮 箱
lang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蓝鸽集团成立于1994年,早期为军队企业,2003年以后改为由广州市政府参股的集团化企业。目前有5个子公司,3个科技园,1个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1个省级研究院,是浙江省人工智能的标杆企业,中国智慧教育十大品牌之一。

27年内专注教育信息化行业,以科技创新为本,先后获得42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发明成果、3项国家火炬计划、2项行业标准、100多项软件著作权。主推产品为AI一体化智慧校园、AI一体化英语智慧教育系统、AI一体化智慧教室等,已在全国各大中小学校广泛应用,为我国智慧教育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蓝鸽集团以一体化设计加速智慧校园发展,以人工智能点亮智慧教育未来。通过一体化的设计,实现教学数据和资源的共享共通,打造出最具活力的校园生态;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解决教学内容的深度处理与应用问题,实现教育信息化行业的颠覆性变革。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