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耐尔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廊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进波一行到耐尔得香河工厂走访调研

2023-03-1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10月19日下午,廊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进波参观考察耐尔得香河公司,耐尔得董事长张卉伊女士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廊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进波一行走进耐尔得工厂,先后参观了设备展厅、组装车间、研发部门,了解耐尔得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发展前景。董事长张卉伊在现场对公司的核心技术、热门产品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介绍,并表示还会大力进行自动化设备和智能化系统的自主研发。

参观期间,副市长赵进波边听边看,对企业的热门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混凝土砂浆3D打印机”,关于混凝土3D打印机能否进行房屋建造以及混凝土3D打印未来发展的产业化的一个方向上,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更具前沿性。对于混凝土3D打印设备的高精度特性对实际应用中起到的作用提出疑问,并就3D打印技术的发展前景和董事长张卉伊展开了深入交流。

结合以上的探讨内容,张卉伊女士对设备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相关产品的研发成果和创新发展理念进行细致的介绍。副市长赵进波表示,耐尔得专注于智慧检测领域16年,始终保持初心,对耐尔得坚定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以及推动混凝土智能化发展做法给予肯定。

创新仍然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企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必然会遇到困境与难题。廊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进波指出,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健康发展,保障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的快速发展才是重中之重。

此次廊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进波的参观考察给予了我司很大的信心,让我们感受到政府部门对于企业发展的关怀。董事长张卉伊女士表示,也正是由于国家政府对企业的大力关注,我们才能潜心研究,深耕混凝土智慧检测领域16年,未来我们也会不断学习,抓住发展机遇,在混凝土智慧检测领域继续发展,打造我们的民族品牌!谱写新时代企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