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耐尔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香河县委书记梁宝杰一行到耐尔得香河工厂检查指导工作

2023-03-1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2022年8月22日,河北省香河县委书记梁宝杰、县长李海滨、副县长张华维、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开发区书记白颖浩一行领导到耐尔得香河工厂进行参观考察,耐尔得董事长张卉伊女士给予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走进耐尔得香河工厂,县委书记梁宝杰一行参观了设备展厅、组装车间、研发部门,了解耐尔得发展历程,智能生产过程等情况。听取了张卉伊董事长关于耐尔得研发成果、创新发展理念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的介绍。

视察中,县委书记梁宝杰一行边看边听,对耐尔得坚定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以及推动混凝土智能化发展等做法给予肯定,并强调,香河县将积极履职尽责,聚焦服务企业,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排忧劫难。最后,县委书记梁宝杰暖心询问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难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指导。

最后,县委书记梁宝杰与耐尔得董事长张卉伊女士互相添加微信,为耐尔得未来发展、市场开拓提供更细致化的新发展理念,保障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