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耐尔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耐尔得参与“非金属材料创新中心首批创新基金”项目

2023-03-1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2022年7月19日,非金属材料创新中心在京举办了2022年度创新基金项目发布暨启动会。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中国建材总院领导、阿美亚洲团队、中心技术委员会专家代表、项目执行单位科技骨干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李娟博士主持会议并发布了2022年度创新基金资助项目清单,标志着中心首批创新基金项目正式进入研发阶段。

首批基金设立了研发和小额基金两大类项目,下设11个指南项目,侧重于纤维及制品与复合材料、外加剂、交通路面材料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标准引领。指南申报得到了行业内外科研主体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76家申请单位的55份申报书。中心组织中外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科学、严谨的评审,最终遴选出15个团队承担首批创新基金科研项目。

耐尔得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共同承担“3D打印聚合物改性混凝土及其界面增强技术研究”项目。耐尔得作为混凝土智慧检测领域的领军企业,致力于混凝土质量检测的自动化设备、智能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自主研发、生产研设备涵盖了混凝土领域的方方面面。

耐尔得自主研发、生产的混凝土3D打印机满足各尺寸大小模型的打印要求,产品结构精巧,静音设计,外置微型输料系统,是科研单位及微小型构件打印需要者理想的3D打印产品。耐尔得还受邀参与《建筑3D 打印装备技术要求》的编制工作,为建筑3D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产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