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耐尔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项目成功交付

2023-03-1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改造项目”,近期由耐尔得成功交付。此次耐尔得在众多的竞争者中成功中标、顺利交付,是中建西部项目后又一次对耐尔得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肯定。

为保证项目的如期交付,公司技术人员在疫情面前迎难而上,到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调研,根据现场环境,对试验室设备需求及场地等进行充分了解,为客户量身定做出适合的整体解决方案。

耐尔得技术人员秉持“客户成功我成功”的工作理念,全程参与土建改造及装修工作,与施工单位进行深度沟通。结合设备的尺寸、功率、功能性给出现场装修CAD图纸建议,明确给排水要求、供电位置、试验台方案,确保了试验室房间功能布局,达到试验室建造后设备一次性完美入场。

此次的完美交付也再次奠定了耐尔得在客户中的口碑。项目从研发、生产、采购、安装、调试、物流等多维度周密部署、协同配合,出厂合格率100%,全方位保障项目如期交付,最终在客户见证下顺利完成验收事宜。耐尔得的高质量产品和用心的服务体验,也给客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耐尔得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深耕质量检测,为客户打造一流试验平台”的使命,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继续秉承“用智慧的方式,完成科学的试验”的企业远景,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