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中软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2-06-28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6月17日,由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联合共建的中软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和校外实训基地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学院顺利举行。中软国际教育西北大区总经理邓思远,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校长黄炜、副校长巴建坤、校长助理周丽、校长助理刘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现场,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校长黄炜与中软国际教育西北大区总经理邓思远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中软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和校外实训基地共建协议,并为中软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和校外实训基地揭牌。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是由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同时也是甘肃省首批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试点院校。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商,此次双方签署共建中软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和校外实训基地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平台及自身优势,面向社会企业急需的应用型、技能型和管理型等各类人力资源需求,开展针对性的岗位模拟、实训课和订单课,全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促进学校就业率提升和企业人才的稳定输送,为区域数字化人才队伍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