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伟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生产线的精益化改造及数字孪生

2021-09-1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数字孪生
需求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
需求类型
技术难题解决 , 新技术开发 , 技术储备
需求描述

项目背景:目前,国内脚轮生产基地大部分在南方地区, 据统计,中国脚轮产品市场份额约占全世界的 30%,全国需 求量约 600 亿元,公司为弥补北方高品质脚轮的空缺,进行 了注塑车间智能化技术改造,建设了集中供料、集中供水电、 集中供气的智能化先进生产线,配合先进的冷却技术,通过 机械手以及输送带完成“注塑+成型+冷却+输送”一条线。 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医疗器械以及机械、物流运输、环 保清洁用品、家具行业、美容器械、食品机械、五金生产等 各行业。

所需技术需求简要描述:寻求针对脚轮产品制造过程中 的流程优化和技术改造方案。并通过对注塑机等设备 MES 数 据的提取和挖掘,实现注塑过程的数字孪生,并设计开发基 于数字孪生的智能决策系统。 

对技术提供方的要求:能完成对脚轮生产线的精益改 造,并实现数字孪生技术的个性化应用。 

用户登录可查看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