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祥杰橡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全自动实心胎硫化机

2021-09-1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硫化机
需求领域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需求类型
技术难题解决 , 新技术开发 , 技术储备
需求描述

项目背景:目前国内市场上生产的实心胎硫化机均采用 手动取胎结构,自动的设备现刚刚处于开发初级阶段。目前 实心胎硫化机生产过程需要大量劳动力,其工作环境恶劣, 手动操作效率低下,劳动强度大,产品质量差,招工困难。

所需技术需求简要描述:1.实心胎取放时轮胎机械手与 模具中心定位问题,机械手与模具中心定位差不应超过 3mm。 2.实心胎胎坯形状不规则,抓取定位问题。实心胎内径范围 300-600mm,且在成型时内径不光滑,重量在 50-260KG,机 械手许抓取牢靠与足够大的支撑范围。3.熟胎抓取机械手需 要抓取实心胎外径,外径范围 600-1000mm,轮胎重量在 50-260KG。4.硫化好的胎型芯回拉时有 10000KG 会拉力,需 要熟胎抓取机械手承受力量。轮胎顶出需要有 15000KG 顶出 力。5.硫化好的轮胎摆放问题,多条轮胎摆放要稳定。6.一 台辅机多台实心胎硫化机共用,辅机与硫化机定位问题。辅 机与主机对齐误差不应超过 1mm,否则模具推拉会错位,造 成模具不出拉出硫化机。7.模具规格在 600-1150mm 范围内, 模具拉出至辅机时需要模具中心与辅机顶出机构同心,误差 不能超过 1mm,否则轮胎无法顺利顶出。8.模具推拉装置与 模具结合定位,误差不能超过 1mm,否则无法顺利挂住模具 进行下一步动作。

对技术提供方的要求:拟与高校联合开发,要求团队具有类似经验,具备液压与控制技术相结合的实施案例。 

用户登录可查看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