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2024年4月15-17日
开展倒计时

定了,西安!第57届高博会展位预订进行中!

2022-02-16 08:45:58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https://heec.cahe.edu.cn

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2年5月26-28日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作为集现代教育高端装备展示、科研成果转化、教学改革成果推介、高等教育学术交流、创业就业服务、贸易洽谈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活动,是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是政府、高校、企业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正逐步成为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国家名片。第57届高博会将开设六大展区,近百场学术报告,展览展示面积近9万平米。

●  PART 1 ●

展位预定

展位预定表:点击下载

展位图:点击查看

●  PART 2  ●

本届看点

一 、云上高博会

第57届高博会特别推出升级版“云上高博会”平台。

该平台是集线上展会、论坛直播、学术交流、校企合作、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和教师发展研究等功能为一体的数字化综合服务枢纽,为企业提供365天不间断与高校教师互动交流的平台。

网址:https://heec.cahe.edu.cn/

二、高博会30年专题活动

2022年正值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创立30周年,回顾30年峥嵘岁月史,谱写“十四五”华丽新篇章。第57届高博会将推出一系列相关活动,届时将与参展商和业界同仁一同庆祝这难忘的时光。

三、云逛高博会—达人打卡

本届“云逛高博会—达人打卡”直播活动作为“云逛高博会—C位无限”的升级版本,预计将开设多条逛展路线。云逛高博会将覆盖6大展区参展企业,为企业与高校提供充分的沟通交流机会,每条路线配备高校老师探展。高校老师将提前联系参展企业、了解企业主打产品信息及相关案例,结合高校日常教学科研需求,同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

四、科技赋能教育系列活动

科技赋能教育系列报告活动是高博会重要活动之一,为企业与高校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寻求合作、协同创新的精准对接服务平台,进一步深化新技术、新装备与实践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  PART 3 ●    

第56届精彩回顾

一、校企对接 巡馆活动

“校企对接 巡馆活动”作为高博会固定的特色活动之一,受到广大展商、观众的关注。高博会活动组委会根据供需双方需求,按照展区分类设计5条参观走访路线,为推进展商与观众实质性合作与商贸对接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供需对接”活动

第56届高博会创新推出“供需对接”活动,相较于“校企对接 巡馆活动”,“供需对接”活动针对产品细分领域,共设计7条参观路线,观众可根据自身需求报名,此项活动满足了高校老师一站式的采购需求。

三、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第56届高博会设"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决赛展区,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四、云逛高博会-C位无限

“云逛高博会”线上直播,让场外观众也可身临其境观看高博会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共开放三条直播路线,其中包括:“献礼建党100周年2大特色展区”、“首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以及“信息化&智慧教育类”及“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与技术类”两大展区专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