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2024年4月15-17日
开展倒计时

重庆市教委召开第58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筹备协调工作会

2022-10-12 16:30:58
重庆市教委高教处 https://heec.cahe.edu.cn

10月10日,重庆市教委组织召开重庆市关于第58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第二次筹备会议。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重庆市教委相关处室、重庆市教科院、重庆市高教学会、重庆市职教学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蒋云芳主持。

会上,蒋云芳介绍了第58届高博会在重庆举办的背景、总体工作思路及前期筹备情况,重庆市高教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严欣平就第58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落地执行方案作了说明,重庆市教委各处室负责人就筹备工作细节做了深入讨论。

黄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站在新的高度办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省级战略伙伴城市举办的首届大会;要落实各方责任,细化工作方案,相互支持协作,切实按照预定目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积极创新探索,努力把第58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充分展示重庆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十年发展成果,提升城市形象,汇聚创新资源、增强交流分享,推进重庆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