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2024年4月15-17日
开展倒计时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Higher Education Expo China—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2023-03-22 11:28:41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https://heec.cahe.edu.cn

作为高等教育领域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品牌展会,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创立于1992年秋,首届展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每年召开春、秋两届,延续至今。2021年12月7日,经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评定,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会展品牌展览会”称号!

2018-2020年,高博会先后荣膺“2017-2018年度中国会展品牌百强”“2019年度(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会展项目”“2019-2020年度中国会展品牌展览会”等称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服务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以奋进之笔书写新时代高等教育现代化的新篇章,经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更名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经过20余年的精心培育,“高博会”适应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需求,遵循国家改革开放的方针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规律,为高等学校和教学仪器设备生产、营销企业搭建了一个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教学仪器设备大平台,现已成为国际、国内现代教育装备市场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国际、国内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的专业化品牌展会。

每届展会1,000余家高教仪器设备领域展商参加,吸引海内外近40,000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是寻找优质供应商、探寻先进技术与工艺、了解行业新动态,并与业界同仁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在这里,您不但能够见证新产品和创新服务,还可以通过体验精心设计的各种行业论坛,学习了解行业新发展趋势及政策,并与高教领域同仁们共同探讨关心的行业热点话题。

特色专区

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展区、实训及机电类展区、医学教育&健康类展区、后勤及平安校园类、体育设施及用品类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