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2024年4月15-17日
开展倒计时

高校设备更新改造及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录(第二批)公布

2024-01-16 16:06:43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组委会 https://heec.cahe.edu.cn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支持高校教学科研条件及仪器设备更新升级、数字化转型、实验实训等的发展建设,推动高校教学科研高水平成果产出,实现高等教育与行业企业发展共赢。经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组委会把服务高校设备更新改造及数字化建设列为重点工作,并于2023年5月发布《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关于征集“高校设备更新改造及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录(第二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发布后,得到了相关企业的积极响应,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核、专家网络评审和专家现场综合评议等程序,确定了42家企业47个优秀解决方案(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附件:高校设备更新改造及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录(第二批)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组委会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