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2024年4月15-17日
开展倒计时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展会亮点

2021-12-07 10:10:4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一、交接仪式

会旗交接仪式上,南京方代表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将“高博会”会旗交给杜玉波会长,杜玉波会长将会旗交给下一届展会举办地长沙方代表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这象征着“高博会”将从“六朝古都”南京移师“星城”长沙。

(会旗交接环节)

二、校企对接活动

“校企对接活动”作为高博会固定的特色活动之一,一直备受广大展商的关注,11月2日,展会第二天,来自全国25个省市近400名各省团领导与负责采购的高校老师参加了巡馆活动。根据供需双方需求,组委会设计了5条巡馆路线,分2个时段进行参观走访,现场面对面有针对性的沟通交流,提升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功机会,为推进双方实质性的合作与商贸对接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三、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上,近300家高校及企业展示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并通过汇报路演等形式分享校企合作育人的成功经验。这是学会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引起参会观众广泛关注。

四、高校教书育人楷模风采展

现场新增“高校教书育人楷模风采”主题展览,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60余名教师楷模的教书育人事迹,为服务于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建设做好宣传桥梁。

五、商业观众预登记领奖活动

为方便观众参观展会,缩短入场时间和提高效率,组委会推出了预登记服务。为引导观众提前办理登录手续,增加预登记观众数量,组委会特为预登记观众设置了抽奖活动。奖项共分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阳光普照奖(所有提前预登记的商业观众)中奖率百分之百。领奖处设在与高博会合作的媒体现代资讯展位内(5号馆5A23),中奖观众持预登记号与手机号在现进行了兑奖,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PS:2020年春季展会我们也为预登记观众准备礼品了哟,只要您提前注册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预登记中奖观众领取奖品) 

六、明星企业墙集卡活动兑奖


明星企业墙集卡活动人气爆棚,转发次数第一名的商业观众在11:00整去青鹿展位领取了人气大奖‘华为M6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