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2024年4月15-17日
开展倒计时

“2021-2022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申报指南

2021-11-18 12:00:00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https://heec.cahe.edu.cn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21年9月启动了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以下简称“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双百计划”旨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合作桥梁,构建对话交流平台,形成校企“双走访”交流机制。遴选一批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树立一批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宣传一批产教深度融合重点项目,促进建立一批产教融合共同体,形成示范辐射带动效应。

今年9月15日至12月15日是“双百计划”的申报阶段,为方便广大高校和企业在线申报填写,我们制作了申报指南,具体申报流程和操作步骤如下:

“2021-2022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申报指南

一、访问

1. 输入网址

http://shuangbaijihua.heec.campusapp.com.cn/v2/site/login

2. 注册账号

点击【用户注册】,注册校外账号,填写相关信息注册,点击完成。

注册完成后,输入刚才注册的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信息,点击登录。

3. 忘记密码

如果忘记账号密码,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输入注册的手机号,填写收到的验证码,重新输入新密码,点击完成修改密码成功。

二、开始申请

登录首页,选择“2021-2022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立即申请。

1.填写信息

分步填写申请表相关信息,每步表单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继续填写,完成后点击【正式提交】。

2. 保存草稿

提交前多次修改,可点击【保存草稿】将最终修改版本进行保存。

重新发起申请后点击继续填写则载入草稿,可对之前保存的草稿进行修改,点击重新开始则不载入草稿。

三、我的事项

1.查看被驳回的申请

如果申请被驳回,在【我的发起—进行中】中可查看申请审批情况。

被驳回的申请会带有“驳回”标识。被驳回的事项可以修改后重新提交,亦可直接撤销。如需修改,点击该申请进入表单页面。

修改完成点击【正式提交】。

2. 查看申请状态

点击【我的发起】,查看当前实例申请状态。

四、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反馈结果查询】,可查看每个申请的审批完成后的反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