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旦大学
  • 54 高校采购信息
  • 104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微脉冲激光

2023-02-08 09:22:57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招标单位:
复旦大学
招标年份:
2023 年
所属地区:
上海上海市
招标类型:
产品招标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微脉冲激光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微信公众号“东松投标”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28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811-DSITC230131
项目名称:微脉冲激光
预算金额:150 万元
最高限价:150 万元
采购需求:

包号

包名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微脉冲激光

1

 

具体项目内容及采购要求以招标文件附件“技术需求”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内容履行完毕止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属于面向大、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2 如果投标人是投标货物制造厂家,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如果投标人是经营销售企业,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投标人的生产或经营范围应当与国家相关许可保持一致。3.3 投标人应提供投标货物开标之日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或《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投标货物的规格型号应当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或者《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中的规格型号保持一致。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2月07日 至 2023年02月14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微信公众号“东松投标”
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东松投标”,完成信息注册,即可购买招标文件。
售价:500 元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02-28 10:00
开标时间:2023-02-28 10:00
地点: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0楼会议室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补充事宜:

1、项目性质:货物类

2、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推行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相关政策。规范进口产品采购政策。

4、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上发布。

会员登录可查看 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