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大学
西南大学 教育部
  • 24 高校采购信息
  • 102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智慧教室建设

2022-07-07 16:21:21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招标单位:
西南大学
招标年份:
2022 年
所属地区:
重庆重庆市
招标类型:
产品招标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智慧教室建设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或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页(https://ecaigou.swu.edu.cn:30910/bid/index?redirect=%2F)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ZF202200008
项目名称:智慧教室建设
预算金额:390 万元
最高限价:390 万元
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中标人数量(名)

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

智慧教室建设

390

7

1

工业

注:1.投标人报价不得超过本项目“最高限价”和单价限价

2.以上采购项目内容的具体要求,见“第二篇 采购需求”;

3.本项目不允许采购进口产品(指成品)(进口产品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设备及系统的整体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至 2022年07月1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或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页(https://ecaigou.swu.edu.cn:30910/bid/index?redirect=%2F)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于 2022 年 7 月 6 日起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或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页(https://ecaigou.swu.edu.cn:30910/bid/index?redirect=%2F)网上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如果有)、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领取或下载与否,采购人和采购组织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全部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售价:400 元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07-26 10:00
开标时间:2022-07-26 10:00
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1号地产大厦1号楼9楼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会员登录可查看 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