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东交通大学
华东交通大学 江西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12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智能道路运输管理系统

2021-05-04 14:24:05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交通规划及运输
项目成果/简介:

该系统可以完成整车直发、零担干线、零担配送、城配、短驳等运输业务,功能涵盖基础设置、货票合同、签收回单、运输计划,调度派车、运单管理、货物交接、异常处理、回车、行车可视化追踪,以及对账、收付款和费用结算等;可对中小运输企业的“车、货、场、人”进行全面管理,最大程度上提高作业效率和人员绩效。该系统以自主研发的基于动态容重比的智能配载优化算法为技术核心,可代替传统的人工排线和调度,大幅度提升车辆配载效率,平均降低物流成本 10%~15%,可以为中小型运输企业(如专线、零担、城配)提供从“接单-配载调度-运输-回单-回款”的全流程运输解决方案。

应用范围:

目前我国中小运输企业数量庞大,当前基本采用电子表格+邮件+电话管理的处理运输业务,配载调度基本靠经验,配载效率低,调研发现我省有 80%的物流企业准备导入自己的运输管理系统,随着互联网对于企业的影响进一步深化,以及企业的数据需求日益增长,运输管理系统必然将成为中小型运输企业的“标配”,该项目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