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原科技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山西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15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篮球赛事AI短视频剪辑系统

2021-05-04 23:02:22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视频剪辑是一项简单却繁琐的工作,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而且人力完成的视频剪辑,剪辑结果有着很强的主观色彩。通过采集大量各类体育赛事数据进行模型训练,利用深度神经网络良好的自主学习能力,采用Centernet作为多目标检测能力的实现框架,同时利用Transformer重构目标检测进行连锁,二次捕捉目标检测的准确性。CenterNetTransformer的融合,实现了端到端的目标检测,在准确性提升的基础上满足实时处理视频的要求。综合应用多目标检测跟踪以及多模式识别技术,实现短视频的智能化剪辑,极大程度减少了人工工作量,同时也增加了短视频剪辑的客观性,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