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曲阜师范大学
曲阜师范大学 山东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12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智能化铝合金螺旋焊管定尺跟踪锯

2021-05-07 15:13:29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所属领域: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项目成果/简介:

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智能化铝合金螺旋焊管定尺跟踪锯,用于解决对铝合金螺旋焊管平面切割的技术问题。一种智能化铝合金螺旋焊管定尺跟踪锯,包括电锯框架、切割机构、托举机构和随动夹持机构;电锯框架整体采用V形结构,其下端通过可前后滑动的安装在下方的随动导轨上;切割机构、托举机构以及随动夹持机构分别安装在电锯框架的两侧;托举机构包括从侧方滚动托举铝合金螺旋焊管的托举滚轮;随动夹持机构包括从侧方滚动夹持铝合金螺旋焊管的随动夹持滚轮,以及用于驱动随动夹持滚轮相对铝合金螺旋焊管移动的动力件;切割机构包括切割旋转锯、用于驱动切割旋转锯转动的切割驱动电机和用于带动切割旋转锯、切割旋转锯相对铝合金螺旋焊管移动的切割位置调节动力机构。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