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大学
安徽大学 安徽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20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车辆精细化检测与识别

2021-05-09 11:32:45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人工智能
项目成果/简介:

目前,公路治超主要集中在限制性的监测点或者现场人工执法,对于非限制性非现场治超才刚刚起步,技术尚不完善。在非限制性的交通场景下存在诸如车辆角度问题、遮挡问题、光照问题、车辆数据分布不均衡等问题,阻碍了非限制性非现场公路治超的推广。

该车辆精细化检测与识别组合技术可应用于非限制性非现场公路综合治理超载超限中的货车精细化检测与识别。基于该车辆精细化检测与识别组合技术,可以对货车的属性进行精细化检测与识别,融合视觉信息与道路称重信息来实现非限制性非现场公路综合治理超载超限。通过该技术的升级改造,极大地提升公司的非限制性非现场治超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知识产权类型:
其他
技术先进程度:
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成果获得方式:
与企业合作
获得政府支持情况: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