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教育部
  • 68 高校采购信息
  • 41 科技成果项目
  • 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物联网导航芯片加密问题的解决方案

2021-05-09 16:32:04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
项目成果/简介:

朱立新博士,山东沂南县人,中科院自动化所所博士、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博士后,目前任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高级工程师,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学习环境设计与评测实验室联席主任,研究生导师。

曾经在中国科学院、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SU),从事芯片研发、VR硬件、物联网等工作,在英特尔公司、美国科胜讯半导体、国内北斗星通公司、武汉梦芯科技公司、爱奇艺VR公司,从事过数字电视芯片、手机芯片、电力线上网芯片、北斗导航芯片及其终端、物联网、教育机器人、VR 一体机、人工智能等领域等研发工作。

曾经作为主要技术研发人员,参与了世界第一颗四模一体(GPS、格洛纳斯GLONASS、北斗、伽利略Galileo)国内某北斗导航芯片研发,参与了国内导航界某龙头企业的芯片研发、流片,成功用到国内的渔船导航、汽车导航等北斗信号接收机中。

导航芯片加密技术采用了三级加密技术,由芯片级加密、硬件班级加密、软件加密,三级加密技术。芯片的加密技术和工程实现,需要跟实际的物联网使用场景相结合,实现定制化加密。北京师范学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能够作为技术参与方为物联网芯片、NB-IoT芯片、5G芯片、消费类电子芯片,提供技术研发指导。

知识产权类型:
软件著作权
知识产权编号:
软著登字第0917658号
技术成熟度:
可以量产
技术先进程度:
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成果获得方式:
与企业合作
获得政府支持情况:
国家级
自筹资金:
6000.00万元
自筹资金来源:
企业自主投资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