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自适应水上水下空化射流喷嘴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射流喷嘴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航空航天
项目成果/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自适应水上水下空化射流喷嘴。高压水喷嘴装在低压水喷嘴内,紧靠在低压水喷嘴的淹没腔台肩上;在低压水喷嘴轴向空气腔室内装有阀芯,阀芯连杆的一端与靠近淹没腔一端的阀芯连接,另一端穿过圆盘套筒与弹性膜片连接,圆盘套筒和空气腔室为过盈配合,弹性膜片和圆盘套筒为密封连接,高压水喷嘴的进气口经气孔后,一路与空气腔室连通,另一路经高压喷嘴节流口、高压喷嘴出口与淹没腔连通,低压水喷嘴的低压水入口经阀芯中部缝隙、低压水管路与淹没腔连通。本发明利用水上环境和水下环境的差异性,根据外界工作环境的变化做出自适应调节,起到节能和提高工作效率的作用;该过程不需要人工调节,同时降低能耗,达到节能效果。

项目阶段:
小批量或小范围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