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适于各种形状和壁厚缺损制作的智能加工装置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加工装置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材料及其应用
项目成果/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适于各种形状和壁厚缺损制作的智能加工装置,包括支撑框架,支撑框架内安装有二维运动机构以及设置在二维运动机构上的切割机构;升降机构;用于调整切割机构内刀片切割方向的旋转机构;二维运动机构用于驱动切割机构在垂直于升降机构升降方向的平面内进行二维方向的调整;控制器,用于接收待加工缺损三维模型数据,并将其转化为二维运动机构的运行轨迹以及刀片切割方向数据,用于控制二维运动机构和旋转机构的运行。本发明的缺损智能制造装置结构简单,装置制造成本低,操作方便,智能化集成度高,能够在不破坏骨壁下组织的前提下,自动的按照设计要求完成对具有不同壁厚的颅骨缺损的制造,而且缺损的形状任意。

项目阶段:
试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