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两栖四旋翼无人机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无人机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人工智能
项目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两栖四旋翼无人机,包括四个螺旋桨、刚性十字交叉支架机构和控制系统,十字交叉支架机构包括机架主体和连接在机架主体四周的四个机臂,机架主体底部密封安装有舱体,顶部设有用于安装防水导线的水密接头;舱体内的上半部设有储水舱和水泵;水泵的进水管密封连接设置在舱体下部的进出水口,出水管密封连接储水舱下端的入水口。本实用新型在空中四旋翼无人机技术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可以在水下自由运动,通过密封处理,对机架主体内部主要构件进行保护。舱体内的上半部设置的储水舱和水泵为自重调节装置,可以让无人机在遥控的控制下控制水泵的抽水以及排水来调节飞机的重量,进而控制无人机在水下的姿态。

项目阶段:
小批量或小范围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