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联合收割机高位卸粮及自动回位装置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收割机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农业科技
项目成果/简介:

本发明提供一种联合收割机高位卸粮及自动回位装置,包括粮箱,粮箱上设有卸粮机构,驱动机构、控制机构,卸粮机构包括竖向粮筒、下回转座、上回转座、横向粮筒和卸粮口,竖向粮筒内设有第一输送搅龙,横向粮筒内设有第二输送搅龙,下回转座与竖向粮筒的上端可转动连接,下回转座能在水平方向上转动,上回转座与下回转座转动连接,上回转座能在竖直方向上转动,上回转座和下回转座内设有横向输送搅龙,横向粮筒与上回转座固定连接,卸粮口安装在横向粮筒的外端,驱动机构包括微型电机、液压油缸以及行程限位点,控制机构控制微型电机和液压油缸,调节卸粮口的位置。本发明结构简单,易于实施,可靠性强。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